1.我是用ELITO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2016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 

1.我是用TSC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7.75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2.我是用TSC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8.01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3.我是用TSC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9.30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4.我是用TSC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9.40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5.我是用TSC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 10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6.我是用TSC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 2016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 

 

1.我是用TOSHIBA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7.72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2.我是用TOSHIBA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9.10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3.我是用TOSHIBA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9.20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4.我是用TOSHIBA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9.40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5.我是用TOSHIBA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10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6.我是用TOSHIBA系列的機器,軟體是BarTender2016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和驅動程式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 

 

1.我是用BarTender(紅色版本或紫色版本)<資料庫版本>的軟體我不知道怎麼注冊或取消註冊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2.我是用BarTender2016專業版的軟體我忘了怎麼安裝軟體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3.我是用BarTender2016專業版的軟體我忘了怎麼使用資料庫列印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4.新買貼紙或我BarTender檔案不見,不會重做尺寸格式檔案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5.我是用BarTender的軟體我忘了怎麼跳號了怎麼辦?

Q.版本9以下點我解決        版本10以上點我解決

6.我是用BarTender的軟體我忘了怎麼打文字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7.我是用BarTender的軟體我忘了怎麼打條碼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8.我是用BarTender的軟體我忘了怎麼製作新的標籤了怎麼辦?

Q.請點我解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利特(股)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