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產銷履歷對消費者而言,除可以保障消費者吃的安心、健康外,也能讓消費者更清楚產品的來源。

◎本網站除了提供許多與產銷履歷有關的知識外,也推出「履歷商品何處買」、「時令生鮮大公開」、「生活料理王」、「團購集購區」等,讓消費者可以吃出健康。

◎對消費者主要價值:

一、提升產品的信賴度

‧可確保生產、加工、流通至餐桌的所有產銷過程是安全且透明化的。

‧透過食品可追溯制度,可防止標示與資訊的誤認,有助於交易公平化,明確各階段相關事業之責任。

二、降低食品風險之危害

‧發生無法預期的食品安全性等事故時,透過追溯已記錄的產銷流通過程,可迅速回收,並容易探索其原因,避免有問題的產品繼續在市場上流通。

三、提昇產品生產及經營技術的效率

‧導入農品產銷履歷制度,生產者必須依照農產品標準作業規範TGAP,從事生產經營管理,將有利於農民進行合理化生產,提昇生產技術與經營管理能力,生產出標準化,規格化及安全優質的農產品保障消費者的權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利特(股)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